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最新!佛山机场6月22日前取消全部航班!深圳机场增加验查行程码…

2021-06-12 19:52 来源: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 2021-06-12 19:52

还需验查行程码!深圳机场防疫政策调整

6月12日,深圳机场发布防疫政策调整公告。

根据最新调整,6月13日起,乘机旅客在深圳机场安检入口,除了接受“健康码”绿码、有效的(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以外,现场还将查验旅客“行程码”信息,确认旅客14天内的行程轨迹。

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旅客,需参照6月7日起实施的查验政策,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广东佛山:佛山机场6月12日至22日取消全部航班 暂停运营

据@佛山发布 消息,佛山机场从6月12日到22日取消全部航班,暂停运营。

客运方面,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根据分类分级管理的要求,对有风险的线路进行停开、绕行、抽疏、截短。

截至目前,佛山全市公共交通共调整90条线路,其中涉及到广佛线路有29条,佛山市内61条。地铁部分站点实施双向不停站通过或“只出不进”的管控措施。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封控区域内的运营。

此外,对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只保留极少数出入口,供持证车辆通行,保障生活物资需求。对接壤的地方道路实施封闭,特定的时段和特定的道路允许特定的货车通行。

图片

深圳一女子编造散布疫情谣言被行拘

据深圳@福田警察6月12日通报,6月10日晚,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通过微博发帖称“华强北确检一例,连夜核酸检测”,迅速引起公众关注。

经核实,此帖为不实信息。6月11日,警方通知当事人黄某某(女,36岁)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黄某某对其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2日处罚。

图片

广州拟推“居住地”疫苗预约方式

6月12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通报,截至6月11日24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40万剂、1061万人,其中380万人已完成两剂接种。

为了快速安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广州实行实行预约接种,取消现场派号,不断优化改进疫苗接种的工作流程。

一是增设预约途径。除个人线上预约途径外,各区将根据辖区实际开通电话预约、微信预约或街镇居委组织团体预约等多形式逐步安排第二针接种,敬请留意辖区通告。

二是优化放号时段。当前,市民接种意愿高涨,我们对预约系统进行软硬件升级,但在高峰期仍然出现了卡顿、拥堵的现象,给预约工作造成一定困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各区放号时段,采取每天定时集中放号模式,减少网络拥堵挤塞。

三是增加“居住地”预约。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第二剂接种既可以继续在第一剂接种区预约,又可以在居住地所在区预约的实际需求,我们加快升级“广州健康通”新冠病毒疫苗预约系统,增设“居住地”预约功能(拟近期推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