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辽宁营口宣布:鲅鱼圈区初中、小学一律封校停课管理,临时关闭所有个体诊所

2021-05-16 12:42 来源: 证券时报网官微
证券时报网官微 2021-05-16 12:42

据央视新闻消息,5月16日,记者从营口市鲅鱼圈区教育局了解到, 为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健康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及有序运行,结合鲅鱼圈区实际,即日起实行如下管理:

1.各级各类民办培训学校(机构)和幼儿园立即停止线下教育教学等相关活动。

2.初中、小学一律实行封校停课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各类相关活动及考试可线上进行或延期安排。教职员工严格执行“非必要岗位工作人员不到校”的要求。

3.高中阶段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停课,实行线上教学;高三年级学生及教职员工实行在校封闭管理。

4.学生及教职员工居家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服从社区安排,不要外出。

鲅鱼圈区临时关闭所有个体诊所

5月16日,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为做好鲅鱼圈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发热病之间交叉感染,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营口市鲅鱼圈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挥部研究决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临时关闭全区所有个体诊所,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请个体诊所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就诊患者引导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