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欧洲杯惊魂13分钟,丹麦“爱神”突然倒地!目前已能正常交流,张康阳送祝福

2021-06-13 08:18 来源: e公司 作者: 彭勃
e公司 彭勃 2021-06-13 08:18

刚刚开幕欧洲杯在今天凌晨突现惊魂一幕。

埃里克森突然倒地

北京时间6月13日00:00,2020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在哥本哈根帕肯体育场展开争夺,丹麦对阵首次参加欧洲杯的芬兰。

第42分钟,被球迷称为“爱神”的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昏阙,队医入场进行急救,经过13分钟的救治,埃里克森有了自主呼吸。第56分钟,埃里克森戴着氧气面罩,在队友的护送下,躺在担架上离开球场。

而比赛被推迟至北京时间2点30分恢复进行。在双方球员回到场上时,芬兰全队列队为丹麦队员们送上掌声鼓励。

据最新消息,埃里克森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埃里克森已经脱离危险,可以自主呼吸并进行正常交流。目前埃里克森的父亲以及妻子正在医院陪伴埃里克森。

队医:我们努力让埃里克森恢复意识

当埃里克森突发休克倒地时,丹麦队长克亚尔快速上前查看并引导了医疗团队进入场内对埃里克森进行治疗。随后他召集队友用身体遮挡倒地的埃里克森,并在埃里克森接受治疗时,和门将小舒梅切尔共同前往场边安慰埃里克森的妻子萨布丽娜。

赛后丹麦队队医默滕-博森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博森说道:“首先我想说我还没有和埃里克森和他的家人仔细地谈过,所以现在我也不想做详细地介绍。”

“当他摔倒时,我们被叫到场上,我自己没有看到当时的状况。很明显他已经摔倒了,当我们到他身边时,他侧躺着,有呼吸和脉搏,但很快情况发生了变化,然后我们开始做了紧急心脏抢救。”

“球场的医生和急救部门提供了非常快速的协助。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努力让埃里克森恢复意识,然后他跟我说了话。他已经被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埃里克森被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虽然丹麦最终0比1不敌首次参加欧洲杯的芬兰,不过欧足联官方宣布,丹麦队球员埃里克森被评为欧洲杯B组丹麦队与芬兰队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中,他因突然昏厥被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危险。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埃里克森也让足球美丽。

有网友表示,这是本届欧洲杯最佳扑救:来自所有医护人员和在场队员成功拦截了死神。

张康阳送祝福

值得注意的是,埃里克森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球员。国际米兰老板张康阳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和埃里克森的合照。并配文:“Forza Chris!!!(克里斯,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埃里克森跟随国际米兰拿了到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近日,苏宁宣布与橡树资本(Oaktree)达成协议,为国米完成2.75亿欧元融资。

苏宁掌舵期间,国米的各方面价值处在快速增长阶段。球队价值方面,毕马威发布《2020年欧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显示,国米企业价值同比涨幅高达42%,蓝黑军团的企业价值已经升至9.83亿欧元,在欧洲俱乐部价值涨幅中连续三个赛季位居前三。

粉丝数量方面,毕马威发布的《2020年欧洲精英足球俱乐部估值报告》显示,国际米兰粉丝数量涨幅居欧洲首位,全球粉丝总数增至4.28亿,世界排名第九,较2019年增长11%。

营收方面,国米曾经历过一路下滑的局面,2015/2016赛季,俱乐部营收仅1.79亿欧元;2016年6月,苏宁开始接手,到2018/2019赛季,球队营收涨至4.17亿欧元;2019/2020赛季,国米营收4.237亿欧元,在疫情背景下,仍比上赛季增长2%。

2020年1月份,国际米兰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热刺主席列维手里得到了丹麦国脚埃里克森。

对于埃里克森的情况,国米CEO马洛塔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道:“今天我们都被埃里克森吓坏了。克里斯蒂安从未感染过新冠病毒,也从未接种过新冠疫苗。”

“卢卡库进球之后的举动说明了我们球员之间的团结。埃里克森5分钟之前刚刚在我们球队的群聊里发言。”

他说的是比利时球员卢卡库在进球之后对着转播镜头大喊:“克里斯(埃里克森),我爱你!”表达着对俱乐部队友的祝福。

在今天凌晨埃里克森突然倒地后,有记者称,医疗人员很快发现埃里克森出现了心脏停跳,他们立刻进行了心肺复苏,并将除颤器带上了场,他们给了他最好的抢救让他苏醒。

生活中,意外和灾害随时可能发生。你知道吗,心脏骤停时最初4-6分钟内有效实施心肺复苏,往往是救命的关键。多一人学会心肺复苏术,就可能多救一条命。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