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深圳天使荟(福田)今日正式启动 创业企业入驻租金打三折

2021-03-05 19:1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李明珠

3月5日,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投控、深创投主办,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等多方举办,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特别支持,深港澳天使投资联盟等共同协办。

202103051965623473_a6d5aa92-0739-4b15-b2ff-08d01aa24538.jpg

(摄影:宋春雨)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发表致辞时表示,福田正在由大家所熟知的CBD金融商务区崛起成为“CBD+高新区”的新发展形态。凭借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优越的生活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区位优势,福田已经成为新一代创新创业者特别喜欢的创新沃土。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旗舰级天使母基金,现在正在快速形成其投资和孵化集群。此次启动的深圳天使荟(福田)是福田与深圳天使母基金共同打造的一个集科研、孵化、加速以及产业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未来,福田区将与深圳天使母基金,与全市科研、金融各界人士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科研孵化环境,把福田打造成一个全域孵化器。

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姚小雄发表致辞时指出,作为创建好生态的重要一环,天使荟是深圳天使母基金为天使期项目提供的集中创业空间,将提供创业辅导、资源对接、政策支持等多样化服务,帮助初创期企业跨越“死亡之谷”,实现快速成长。深圳天使荟(福田)是深圳天使母基金首个创业空间旗舰项目,由深圳天使母基金、福田引导基金、福田产投共同打造,租金按市场价30%定价,将大幅降低创业成本。

未来,深圳天使母基金的天使荟项目将以有效运营福田天使荟为基础,进一步拓展与其他区级政府乃至国内其他地区的合作,实现多点布局;通过探索多样化的孵化模式,有效推进深圳乃至全国天使投资行业和初创期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