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揪心!“福景001”轮因避台风走锚遇险,27人失联,3人被香港飞行队救助直升机救起,搜救还在进行

2022-07-03 10:58 来源: e公司
e公司 2022-07-03 10:58

来源:新华社、央视新闻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3日凌晨通报,7月2日凌晨3时50分,阳江市海上救援中心在广东海事监管指挥系统值守中发现,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

图片

事故发生后,迅速启动海上搜救应急响应,成立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福景001”轮应急处置指挥部,组织开展救援行动。协调南海救助局在附近的专业救助船“南海救113”“南海救102”“南海救118”,广东海事局“海巡31”“海巡0950”“海巡0952”“海巡0925”,广州打捞局“德庆”轮到现场救援遇险船舶;协调在事故现场附近的“景航86”“苏丹7”“港隆”商船、海警船艇立即参与救援;协调南航通航派出救助直升机前往救助;同时将情况通报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协调派出香港特区政府飞行队3架救助直升机和1架固定翼飞机前往救援;协调南海预报中心对漂移船舶作漂流预测,并播发航行警告。指导遇险船上人员穿好救生衣,做好自救措施。

图片

2日12时许,“福景001”轮上3人被香港特区政府飞行队救助直升机救起,其余27人落水失联。目前,“福景001”轮已沉没,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