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机构扎堆调研这些股票,超百家机构盯上三季报预计大幅增长股(附名单)

2021-09-26 08:15 来源: 数据宝 作者: 郭洁
数据宝 郭洁 2021-09-26 08:15

孟晚舟回到深圳。

9月25日晚间,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回到祖国。机场塔台工作人员温暖喊话:欢迎归来!许多民众自发前往机场迎接孟晚舟女士回家,“欢迎孟晚舟女士回家”的横幅以及爱国歌声充斥着整个深圳机场

早前,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孟晚舟即将回国发表谈话,华春莹应询表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事实早已充分证明,这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事件,目的是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对孟晚舟女士所谓“欺诈”的指控纯属捏造。就连被美方指为“受害者”的汇丰银行也出具了足以证明孟女士清白的文件。美国、加拿大所作所为是典型的任意拘押。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14亿多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中国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深知,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我们坚信,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始终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不畏风浪、直面挑战,风雨无阻向前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17家公司获得超20家机构扎堆调研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中两市约107家公司被机构调研,85.05%的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证券公司参与;基金公司调研68家,位列其后;阳光私募机构调研43家,排名第三。

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17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利亚德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103家;胜宏科技被42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海康威视温氏股份等分别被40家、33家机构调研。

机构调研次数来看,有2家公司被机构调研3次,分别是潍柴动力中颖电子,机构调研最为密集。

获得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的股票中,近5日资金实现净流入的有4只,温氏股份近5日净流入资金0.4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斯莱克亿田智能等,净流入资金分别为0.15亿元、160.62万元。

市场表现上,机构扎堆调研股中,近5日上涨的有6只,涨幅居前的有金雷股份温氏股份亿田智能等,涨幅为20.58%、5.83%、3.09%;下跌的有9只,跌幅居前的有云图控股光华科技苏州固锝等,跌幅为18.26%、15.97%、9.42%。

机构扎堆股中,公布前三季业绩预告的有1只,利亚德业绩预增,预测净利润约4.9亿元至5.7亿元,同比增长55.3%至80.66%。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的原因分析如下:1、国内显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截至8月15日,境内智能显示新签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70%,并超过2019年同期订单规模,创造历史新高;2、境外随着疫情稳定,自4月下旬开始订单步入稳定区间,截至8月15日,境外智能显示新签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33%,近期订单增长提速;NP公司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66%;3、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至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58%至40.41%。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