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大咖云集!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快来“打卡”

2020-09-13 18:53 来源: 创业资本汇 作者: 证券时报

拨开疫情的阴霾,中华大地迎来了热辣骄阳;敲响注册制的钟声,资本市场再次孕育活力和生机。

对中国创投行业来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一众创投机构携人力物力财力援驰一线;下半年,在社会经济全面重启中,创投机构积极担当,帮助众多创业企业渡过难关。注册制的落地,则让受资本寒冬困扰已久的创投业再次迎来高光时刻,创投行业从此迎来3.0时代。

作为市场活力的激发者、创新要素的整合者、发展资源的聚集者,在资本市场的重大变革中,中国创投行业将以什么姿态迎接改革的红利?创投3.0时代将呈现怎样的特征?

9月18日,证券时报联合资本市场学院、深圳私募基金协会、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第八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以“注册制乘风破浪 迎改革扬帆启航”为主题,围绕资本市场变革中的机遇和挑战,与一众业内人士畅谈高论。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论坛大咖云集,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员魏加宁,就“宏观经济形势和中美关系”展开探讨;

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探讨“资本市场改革新政下的股权投资趋势与展望”;

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讲述“创业创新创投 如何打造中国经济新动能”;

另外,还有达晨财智董事长刘昼,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邵宇等大咖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乘注册制的东风,中国创投即将掀开新的篇章,大咖云集,恭候您的光临!

峰会议程

<最终议程以现场为准>

参会咨询

扫码报名

9月18日,深圳见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