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评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评论

侃财丨乐视网的股东还相信贾老板?

2020-07-02 18:5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侃财君

沪深两市昨天9000亿成交,今天就突破1万亿元。券商、房地产、白酒等板块继续强势。莫非大盘蓝筹对创业板上半年全球涨幅第一的表现不服气,准备一较高下了?

免税板块真够猛的。龙头中国中免突破3000亿市值。王府井被质疑有内幕交易的事还没有个说法,最近又连续3个涨停。凯撒旅业绿地控股因为沾上免税概念都是3连板。要不几大国有银行都去申请一个免税牌照吧,在银行网点放一个无人柜专卖免税品,不然股价长期几块钱,所有人看得都闹心。

汪涵代言“爱钱进”的事有了新进展。汪涵表示在代言前也在该平台注册、体验之后才签署的合作协议。之后得知“爱钱进”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就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解决问题。在做这些事情时,未及时向大家通报,为此道歉。汪涵算可以了,之前那么多明星代言P2P爆雷,也没见几个出来道歉的。但要他负责任,好像也找不到什么适合的法律。都是成年人了,往APP里面投那么多钱买所谓的理财产品,是因为汪涵代言,还是因为贪图里面不合常理的高收益,自己心里没点数嘛。

这两周爆红的推理剧《隐秘的角落》作者紫金陈深夜回应炒股秘诀:就是买入,套牢,埋头写书赚钱补仓,就这样,我已经收集了四十多只股票,其中多只港股已经收到第三年分红了,真是开心得掉眼泪。紫金陈毕业于浙江大学水利专业,做了多年同花顺的产品经理后,因工资太低且辛苦,于是卖房辞职在家炒股,顺便重拾旧笔,写作小说。感谢中国股市啊,如果不让他套牢,他就不会埋头写书,这个世界就少了一部好作品,也少了一部好电视剧。

贾跃亭的一封道歉信,竟然撬开了乐视网连续18个跌停,成交金额竟然还有1.38亿元。贾老板这封名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信,把自己债务重组的事又说一遍,基本意思就是自己已经成功金蝉脱壳了。信的最后还强调“虽然在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里,我并没有实际控制和管理乐视网,只能看着乐视网现状而心急如焚。但我从来没有忘记乐视网股民,更对大家蒙受的损失和失望的心情感同身受……我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不管乐视网的股东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了。对了,今天龙虎榜显示有3家机构成功出逃,大家觉得会是哪3家憨憨一直站岗站到了今天?

腾讯今天收盘又创了新高,和老干妈的纠纷事件,是一场不错的危机公关案例,这几乎是告诉大家腾讯广告可以赊账。但今天的舆论焦点已经转到了腾讯和字节跳动之间的口水战。先是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启用公检法手段,已形成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今天就发微博回应,称其“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这可咋整”,并附图显示字节跳动申请冻结智行唯道银行存款相关信息。中国的这些大厂之间,有的喜欢没事就往井里扔砖头。这两家互联网巨头很多产品都是直接竞争对手,去年还在广州知识产权法庭打过官司。但现在大敌当前,两家还是考虑考虑怎么联手对付印度政府吧,不然几十亿的投资都打水漂了。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