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第三届进博会将成汽车“新品发布地”30件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2020-10-21 19: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张淑贤

见习记者 张淑贤

第三届进博会将成为汽车行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新品发布地”。证券时报记者从10月21日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六大展区特色专区宣介会(汽车展区)获悉,该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将迎来30件新产品、新技术的“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在继续展示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服务等传统优势板块同时,还将整合进博会汽车优质资源,搭建进博汽车专业平台,为政企沟通、创新合作、品牌塑造、社会责任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推动汽车产业生态体系革新。

“在世界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下,第三届进博会有机整合国际范围内各汽车产业细分方向的最前沿产品、技术、服务,集中展示一批代表世界汽车产业最尖端概念和未来宏大构想。”主办方介绍称。

据介绍,第三届进博会展区还是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的“品牌展示地”,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面积占比超过90%,世界前七大整车集团悉数参展,代表行业最高水平,将带来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科技,打造“一展集全球”的最佳观展、采购体验;

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驱动地”,首次设置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将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控制系统、核心传感器等智慧出行细分板块,精准引入一批在各自细分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和关键性创新技术的“隐形冠军”企业,打造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灵感发动机”和“创新驱动地”;

顶级专家学者密集发声的“产业策源地”,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论坛”等一批国际化、专业化顶级配套活动,开拓汽车产业思想碰撞、理念交流、互促进步“大平台”和“新航道”,打造百家争鸣、万花齐放的汽车产业密集发声新高地。

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博世,早在1909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博世中国公关总监楼晶莹透露,博世今年在交通出行馆的展台面积大约200平方米,将展示博世在汽车电气化、自动化和互联化领域的一些新技术。比如,在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方面,博世将展示最新一代传感器产品组合,有效支持车辆实现车身周围环境的感知,还将展示用于重型商用车的多功能摄像头,为卡车提供专门的视觉感知解决方案,支持道路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