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股东来了》2020内蒙古片区燃爆金秋校园——恒泰证券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0-09-23 10:1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股东来了》2020已进入尾声阶段,恒泰证券作为本次活动内蒙古片区的承办单位,在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充分发挥民族地区投保投教特色优势,不断拓宽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宣推方式,开展《股东来了》2020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恒泰证券投教团队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展“远离校园贷,青春不负债”专题讲座,讲师就校园贷的表现形式及基本类型进行详细讲解,并穿插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及就业过程中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通过讲师的生动讲解,在场同学都收获满满,互动环节表现积极,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增加知识储备,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过程中,设置了金融类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掀起了一阵高潮。投教讲师随后详细介绍《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规则并邀请同学们扫码参赛,通过宣传树立正确消费理念,引导同学们参与答题。

同时,恒泰证券投教基地结合《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制作了系列投教产品,包括耳机、充电宝、U盘以及印有活动LOGO的帆布袋、文化衫和纪念礼盒等,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升活动宣传水平。

《股东来了》2020活动已进入最后一周时间,恒泰证券投教基地在活动宣传方面将站好“最后一班岗”,持续发力,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