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股东来了》2020内蒙古片区走进伊利股份

2020-08-25 18:50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朱凯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在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恒泰证券成功举办《股东来了》2020内蒙古片区走进上市公司伊利股份活动。内蒙古证监局副局长陆华,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恒泰证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伊利股份董事会秘书邱向敏等人员,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并与投资者互动交流。

本次内蒙古片区走进的上市公司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活动为投资者安排了参观伊利集团“全球样板工厂”液态奶生产车间和乳品行业分析报告会,让投资者从研发-检测-品控-包装,一站式目睹伊利“放心奶”的生产过程。现场报告会实现6个赛区联动,邀请各赛区投资者代表现场视频连线共同参与,由恒泰证券研究员刘光宗介绍行业形势及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投资者较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投资知识并认同上市公司的价值。在“股东来了”活动开展之际,内蒙古片区旨在通过“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宣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帮助投资者近距离接触上市公司,促进上市公司建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长效机制。

本次《股东来了》2020内蒙古片区走进伊利股份,为投资者传递了“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投资理念,普及了股东权益相关知识。后续,恒泰证券将持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拉近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距离,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理念,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朱凯)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