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股东来了》2020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在芒果超媒举办

2020-08-24 18:57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朱凯

2020年8月20日下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在长沙举办《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五站——走进芒果超媒。

本次活动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主办,近40名投资者参加。湖南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刘新云,法制处主任科员卜丹妮、毛梦远,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会员部主任王年悌,湘财证券副总裁周乐峰、湘财证券经纪总部总经理助理刘飞烨出席本次活动。

芒果超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德平,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俊陪同与会领导和投资者参观了湖南卫视演播厅、快乐购电视购物直播厅、新闻中心、芒果TV一楼展厅,并介绍了芒果TV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新媒体的风采。

湖南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刘新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表示,走进芒果超媒是湖南证监局2020年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强化上市公司责任担当意识,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以扎实业绩回馈投资者,从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湘财证券副总裁周乐峰表示,希望通过《股东来了》2020创新投教工作新思路,与投资者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进,砥砺前行再出发。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俊指出,作为协办媒体,公司高度重视《股东来了》2020,做了详细宣传规划,希望能不断将赛事推向高潮。

湖南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兰兰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作为《股东来了》2020四大片区之一,由投服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希望通过《股东来了》2020推动投资者形成“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观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她表示,有了芒果超媒加入,相信《股东来了》2020能够覆盖更多社会大众,能够带来更多人气。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就芒果超媒业务发展情况、未来业务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朱凯)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