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国内最豪!北京发100亿消费券 6月6日支付宝等平台开抢

2020-06-03 20:37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段久惠

6月3日,北京市宣布发放消费券,朝阳区也宣布发放超亿元消费券。除了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商家也盯上了北京这块热土。北京苏宁易购同日宣布,将面向北京市民发放总额100亿元的消费券。苏宁消费券和朝阳消费券均于6月6日10点在支付宝开抢。

北京朝阳区政府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商聚民心、春暖朝阳”聚民心、high购季活动,于6月6日正式启动。活动总投入约2.15亿元,活动期间将面向社会投放1亿元消费券。首期5000万电子消费券6月6日上午10点支付宝开抢,每个券包30元,由3张消费满40减10元消费券组成,包括小店在内的朝阳区域所有商业企业可用。

北京苏宁易购消费券以券包形式发放,单个券包价值6666元,涵盖苏宁易购旗下各业态。这些消费券面向全体北京市民发放,苏宁易购旗下在京门店可用。

3月份以来,全国有超过100个城市发放数字消费券,消费券的支付宝模式逐渐形成。支付宝方面称,每1元支付宝消费券平均拉动8元消费;在发券城市,数字消费券有效带动了小店经济回暖,可核销消费券的小店营收比发券前一周平均增长73.4%。据了解,接下来,北京市大兴区、顺义区后续也将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