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深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深度

最新!全国昨日新增5例本土确诊,南京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7-25 09:19 来源: 证券时报官方微信
证券时报官方微信 2021-07-25 09:19

国家卫生健康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32例本土病例5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云南6例,广东5例,上海4例,福建4例,内蒙古2例,湖南2例,天津1例,河南1例,四川1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5例(江苏2例,辽宁1例,广东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辽宁省昨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辽宁省卫健委最新消息,7月24日0时至20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沈阳市报告。

广东中山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7月24日0-24时,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7月22日中山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英国、埃及、菲律宾和孟加拉国;佛山报告1例,来自埃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广州报告5例,3例来自埃及,其余2例分别来自英国和缅甸;佛山报告2例,分别来自乌克兰和埃及;清远报告1例,来自菲律宾。新增出院7例。

截至7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45例(境外输入1278例)。目前在院66例。

云南昨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7月2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例(本土6例,境外输入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境外输入)。

截至7月24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297例(本土74例,境外输入223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1:女,29岁,中国籍,轻型。

在7月24日瑞丽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男,56岁,中国籍,轻型。

为7月22日报告的境外陆路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月24日出现临床症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老挝输入)。

确诊病例3:男,15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4:男,49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5:男,21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6:女,20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7:男,28岁,中国籍,轻型。

上述5人近期居住在缅甸。6月30日—7月23日自陆路口岸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月2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3例,缅甸输入)。

南京市委市政府:全面升级管控措施尽快阻断疫情传播

7月24日上午和晚上,南京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两次召开调度会,并召开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指出,病毒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要全面提升管控措施,按照“战时状态”执行各项工作要求,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争取在最短时间切断疫情传播。会议强调,当前要把防扩散、防外溢作为工作重点,切断传播要全面提速,各项措施要全面提标,关口把控要全面从严,管理手段要全面加强。

南京25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据“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江苏省南京市定于7月25日上午11:00起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南京全市以区为单位,分区组织、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动员市民群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服从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安排,由社区组织分批错时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

前往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苏康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对我市近日天气产生一定影响,请广大市民群众注意出行安全,做好防范。

通告提示市民,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的,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图片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