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主题展正式开幕

2021-10-18 17:3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10-18 17:38

10月18日,《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主题展(以下简称《股东来了》主题展)在中国证券博物馆正式开幕,360°VR线上展同步上线。

《股东来了》是我国首个以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类知识大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注册人数超890万,答题人次逾7亿。四年来,《股东来了》贯彻落实“大投保”理念,联合全国各辖区监管部门、自律组织、市场主体、新闻媒体等市场各方,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倡导理性投资文化,产生较好的社会影响和效果。

为更生动直观地展现这一大型投教活动,投服中心联合中国证券博物馆策划《股东来了》主题展,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分成三个单元,将历年活动视频、照片以及奖牌、队服、剪纸等纪念品在艺术走廊上精心排布,观众缓步观赏即可重温网络初赛、区域复赛、全国总决赛和各类主题投教活动的精彩瞬间。此外,展览设置了沉浸式影音室、互动问答体验装置和打卡留念窗。

为贯彻疫情防控,方便投资者观展,本次展览同步上线360°VR线上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001.jpg

本次展览是投服中心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号召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投服中心将不断创新投教产品形式,健全投教工作机制,凝聚市场各方合力,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