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私募也出手了!景林1000万、高毅500万!易方达、富国基金等公募驰援河南

2021-07-22 16:39 来源: 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2021-07-22 16:39

中国基金报房佩燕 整理

河南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最新数据,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

而各大公募、私募基金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发动员工捐赠或公司捐赠,支援河南灾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高瓴、景林资产、高毅资产、东方港湾、榕树投资等私募机构率先宣布捐赠。

公募也在不断行动。继中欧基金、汇添富基金、东方红资管、诺安基金、睿远基金等多家公司宣布后富国基金、易方达等也纷纷宣布捐赠。

景林资产: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

7月21日,景林资产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

河南省内持续暴雨、大暴雨天气,导致多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多个水库超汛限水位,城市和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向每一位救灾工作人员致敬!

雨过天晴,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

高毅资产:捐赠500万

高毅资产的捐赠信息是河南慈善总会名单中意外爆出的。截至7月21日17时30分,河南省慈善总会银行账户收到捐款3.74亿。

其中,高毅资产榜上有名,与7月21日下午16:42:35捐赠500万。

图片

东方港湾:捐款100万

7月21日,东方港湾第一时间启动爱心助力,积极响应驰援工作,当天即时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重点用于7.20特大暴雨后的应急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

榕树投资: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

深圳市榕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心系河南灾情,紧急召开公司董事会,决定先期向河南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以绵薄之力,资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

图片

高瓴:捐赠5000万

高瓴创始人张磊合高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捐赠价值5000万人民币的救灾捐助物资和资金支援河南灾情。首批资金物资将通过高瓴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投资及运营平台——高济医疗调配统筹。

图片

易方达:捐赠300万

河南灾情发生后,易方达基金和易方达教育基金会迅速决定捐出300万元,支援受灾群众。 

另据悉,在上个月广州抗疫期间,易方达也捐出了1300多万资金和相关物资,与广州市民同心互助。易方达教育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其近年来积极开展的针对乡村医生的培训项目,目前亦已颇具规模。

同舟共济 | 富国基金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近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情,风雨突袭下的河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灾难无情人有情。富国基金决定捐款300万元,全力支持河南政府和前线救援机构用于应急救援、灾区防疫、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富国基金成立22年以来,始终铭记社会责任,将责任意识融入公司的使命和文化中,时刻不忘弘扬互助精神、民族大义。暴雨肆虐后的河南,有万众一心的力量在汇聚、在驰援。风雨揪心,驰援同心;风雨“豫”来,八方予助;中州万古英雄气,患难时期见真情,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全力支援下,河南必能渡过难关。

图片

广发证券:捐赠200万

7月21日,广发证券宣布,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救援行动,采购通讯、电力和照明等救援设备,救生衣等急救装备以及必要的生活保障物资,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以及灾后重建工作。据悉,广发证券是第一家针对河南汛情公开捐款的证券公司。

图片

源码资本向河南捐赠500万元支援防汛救灾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罕见特大暴雨灾情,公众日常生活和生产经营遭受极大影响,汛情牵动民心,救援刻不容缓。

2021年7月21日,源码资本紧急调配救援资金,将通过当地慈善组织及救助机构向受灾地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抢险救灾,人民群众生活安置,以及灾后恢复等需要。

灾难当前,让我们同舟共济,帮助河南渡过难关。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