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年楼市政策调整
2020年,坚持“房住不炒”依然是楼市调控的主基调。疫情之下,全国房地产市场形势严峻。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各地有效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凌晨!南京七部门出手:房产调控新规来了
7月份以来,继深圳、杭州、东莞、宁波等地出台政策收紧楼市调控后,南京深夜发九项楼市新政,楼市调控再加码。
2020-07-23 12:27
深圳重磅出手:落户满3年才能买房,离婚也不好使!750万以上缴豪宅税,这9大变化必须看……
该来的终于来了!深圳这一轮调控收紧传闻终于的7月15日落地,最大的调整是提高深户购房门槛,须满3年且能提供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及社保证明。此外,普通住宅标准增加了总价限制,实际成交须低于750(含本数)万元;对离异后购房套数进行了限制。
2020-07-15 12:12
重磅!深圳发布通知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深圳住建局: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适当调整户籍居民购房条件,规定社保和个税缴纳时间,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2020-07-15 09:39
下半年刚拉开序幕 多城重现收紧楼市调控
​刚刚进入2020年下半年,包括杭州、东莞、宁波等房价有所上涨的城市开始出台房地产约束性调控政策。而在近日,市场也传言深圳楼市调控即将升级。
2020-07-08 01:20
上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超300次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各地发布的与房地产市场有关的调控政策共计304次,其中包括全国各地力度不一的人才政策、购房补贴政策、落户政策以及前期为房企减负等适度宽松政策。
2020-07-03 09:28
更多消息more